top of page
logo.png
Home
About
Speakers
Participation
Agenda
FAQ
whova-header2.jpg

1) 我沒有投稿,但想聽大會演講跟其他分享,該如何參與?

大會已開放一般參與者註冊,由於本次研討會使用Whova會議平台舉行,請至右方一般參與者註冊連結報名,大會以email通知參與後,至大會Whova頁面以登記的email註冊參與:https://whova.com/portal/webapp/engag_202105/

2) 我是現場老師,請問Engage!2021可登錄教師研習時數嗎?

  • 若全程參與,可核發6.5小時研習時數,請先至 教師研習網 (課號:3204576)登記,大會以email通知參與後,請至大會Whova頁面以登記的email註冊參與。

  • 參與每場發表時請留言「OOO(姓名) - 教師簽到」及「OOO(姓名) - 教師簽退」 - 以利紀錄時數及簽到退。

3) 我是一般參與者,請問Engage!2021有核發參與證明嗎?

  • 若全程參與,大會可核發參與證明,若有需要大會核發參與證明,請寫信至gacc.taiwan@gmail.com,敘明您的需求(索取參與證明)並註明您的姓名、聯絡方式。

  • 參與每場發表時請留言「OOO(姓名) - 參與簽到」及「OOO(姓名) - 參與簽退」 - 以利紀錄時數及簽到退。

  • 大會將於研討會結束後14個工作天內,由統一寄送參與證明電子檔。

4) 我是發表者,請問Engage!2021有核發發表證明嗎?

大會將於研討會結束後14個工作天內,統一寄送發表證明電子檔;若您註冊時有索取註冊費收據,也將會同時寄出註冊費收據電子擋。

5) Whova是什麼?
本次研討會透過Whova會議平台舉行,已登記的參與者可於  Whova 平台以登記的email註冊並參與活動,可透過以下連結瀏覽 Whova 使用者說明: https://whova.com/pages/whova-app-user-guide/ (僅包含英文版本)

​或參考以下操作說明:

口頭發表

參與指南

壁報發表

參與指南

一般參與

參與指南

Conference Type

​ONLINE

Virtual conference
Due to the COVID-19 pandemic, this conference will be held virtually.

因應COVID-19疫情,本次國際研討會採線上形式辦理。

Engage!

       2021

RSVP

6) 我要準備什麼?我需要下載任何應用程式來參與嗎?

已登記的參與者可透過手機下載 Whova 的手機應用程式,或透過電腦使用瀏覽器登錄 Whova 網站參與。

7) Whova和google meet有什麼不同,為什麼不直接用google meet就好?

本次研討會使用Whova平台整合google meet,由於近期眾多會議採線上進行,大家可能較熟悉google meet的操作方式,每場發表場次仍是從Whova平台中導出至google meet會議室發表。然而,除了口頭報告場次外,,您也可以在Whova平台上:

  • 瀏覽會議議程,不用一直找每一場次的google meet連結

  • 瀏覽poster展示區

  • 瀏覽其他參與者的個人資料

  • 透過Whova系統傳送訊息給其他參與者討論

  • 交換虛擬名片

  • 在討論區發起公開討論議題

8) 我可以在線上會議中問問題嗎?
當然可以~參與者能透過Whova參與即時問答、投票、討論以及互動等。研討會結束後,本次研討會的Whova平台也會持續開放至明年2月,歡迎持續在平台上互動!

9) 講者分享會以同步會議還是預錄模式進行?
兩者皆有!雖然我們希望所有參與者能進行線上同步互動,但由於大會講者來自不同國家,因此部分大會演講將會預先錄影。其他發表場次皆以google meet同步會議方式進行。

10) 我是發表者! 我需要預錄發表影片嗎

大會並沒有強制要求要預錄和上傳發表影片,現場也將會是以同步會議報告型式進行。但因本次研討會為線上會議,建議在練習的時候可先預錄影片,將您的影片上傳至您的雲端資料夾,分享給大會;若當日連線或設備有臨時的技術問題,也可委請大會播放。

11) 我是發表者! 需要先將PPT傳給大會或上傳至Whova嗎

大會並沒有強制要求要預先上傳發表PPT,請您在發表時以google meet會議室分享畫面同步解說發表即可大會不協助放、控制簡報。但若您有想要讓其他參與者先看的參考資料或講義,可先傳至大會信箱,說明委請大會協助上傳至Whova平台上、您的場次描述中。請在信件裏詳細註明您的篇名、發表編號及場次時間,並清楚說明檔案為您的發表的參考資料或講義。請注意:檔案若上傳至平台,視同您同意讓其他參與者下載您的資料。

12)我是口頭發表者:排定發表的時間我要做什麼呢

在您的排定發表時間,在whova agenda上點入您的場次後,點選live stream連結,將開啟另外google meet會議室視窗,以google meet會議室分享畫面同步解說發表。

  • 口頭發表:每場次80分鐘,每篇線上同步發表15分鐘,最後討論20分鐘。

  • 自組論壇: 每場次80分鐘,由論壇主持人調配發表時間。原則上每篇線上同步發表15分鐘

發表時間結束前3分鐘會響鈴一次提醒,時間到時會響鈴二次提醒。

 

13) 我是壁報發表者:排定發表的時間我要做什麼呢?

在您的排定發表時間,在whova agenda上點入您的場次後,點選live stream連結,將開啟另外google meet會議室視窗。

您的排定發表時間就等同於現場研討會的壁報解說時間,每場次80分鐘,同時間會請4-5篇壁報作者加入同一線上會議室,讓對該場次的壁報有興趣的其他參與者可於線上同步直接提問討論,獲得回答。請依照google meet使用方式分享畫面及發言。

14) 我想要去聽其他場次,要怎麼加入呢?

不論您是發表者或一般參與者,都歡迎參與不同場次,請先至大會Whova頁面以您登記的email註冊參與:https://whova.com/portal/webapp/engag_202105/

網頁版:

  • 在whova左側欄中,點選session->agenda,點入您有興趣的場次後,點選live stream連結,將開啟另外google meet會議室視窗參與場次。

  • 在whova左側欄中,點選agenda -> poster可看到壁報展示。

手機APP版:

  • 在下方選單中點選agenda點入您有興趣的場次後,點選live stream連結,將開啟另外google meet會議室視窗參與場次。

  • 下方選單中點選Home -> Additional resources -> Posters 可看到壁報展示。

Engage! 2021

presented by  Global Association of Chinese Creativity; NSYSU Social Engagement Center @ National Sun Yat-sen University, Kaohsiung ,Taiwan

Home
About
logo.png
Speakers
Participation
Agenda
FAQ
SEClogo.png
gacclogo.png
LOGO-3.png
MOST.png

Sponsored by

nsysulogo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