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報報全華創 》實施辦法 

invitation.png

目的 :
邀請對創造力有興趣的學校/企業/教師/學生/研究學者,平時在各自的工作/學習領域奮鬥之餘 ,透過《報報全華創》的科普書寫,以簡單易懂的方式,從各自不同領域的視野,重新定義問題、挖掘機會,持續讓華人創造力成果在特有的華人文化脈絡下成長茁壯,進而推動全球華人創造力、創新與創業之研究、教育與應用。


投稿主題:

創意教學、社會創新與創業/相關時事評論等


稿件形式:

交稿日期為每月的25日,將文章以word檔寄送至gacc.taiwan@gmail.com(全華創收),學會僅作形式、排版審查,每個月底會固定出版一篇文章。文章主題不限、形式不限,鼓勵圖文並茂、篇幅800-1000字,也歡迎暢所欲言。另外,為了達到互相交流進而彼此認識,也請夥伴們附上簡易介紹,不限形式的附上美照與帥照。

 

出版形式:
文章刊登在全球華人創造力學會的網頁及臉書粉絲專頁,內文須尊重著作權法相關規定,非經授權之圖片與文字一律不得應用(若引用他人資料需註明出處及來源),若違反著作權相關之規定或與他人產生任何智慧財產權之糾紛,作者應自行解決並負擔相關法律責任,本學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
 

作者稿酬:

本學會由來自不同領域的夥伴無給職的提供專業服務,並未提供任何金錢的稿酬。但對於每年有貢獻一篇文章的夥伴,本學會將自動更新全華創當年的會員資格,並送上一本學會出版的專書《華人創造力:理論與實務》以示感謝。


 

工作小組編制
主編:王佳琪 、何曉琪
編輯助理 :陳映孜、 劉敏如

iconfinder-512.png
bubble.png

全華創,等你來報報❤️

((為了防疫,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))

bottom of page